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友情价
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价,所以才有所谓的价值观。虽然如此,人心的价值并没有一个标准的价格,也无法衡量。只有自己才能够知道自己的价值有多少。

同样的,友情也有个价。如果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友情,这种友情很廉价。友情价在你心里越高,你越会在意关心那个朋友,和那位朋友的感情越亲密。简单来说,就是你最好的朋友的友情价在你心里是最高的。当某个朋友的友情价远远超出标准时,友情价就会转为爱情价,重新计算。当某个人的友情价在你心中没有任何价值,那么,他不是你的朋友。

友情价可以用来计算一个人的友谊。当自己被朋友伤害时,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,友情价就会下降。降落幅度有多少,那就要看那位朋友伤害你有多深。如果只是言语上的伤害,我们就会计算伤害有多深,值不值得扣值,再用友情价减去伤害指数。一个人的自尊价值很高,所以说如果你真的关心你的朋友的话,就千万不要伤害他人自尊, 说不定再好的朋友也会把友情价扣完哦。所以当你要为了一件事情生气你的朋友时,想一想那件事情是否值得你减去你和朋友之间的友情价。因为,友情价一减,关系就会理所当然的疏远,相信没人希望如此吧。

所以朋友们,当要生气一个人的时候要想想看值不值得影响你们那之间的感情哦~千万别为了小事而与朋友疏远哦~也千万别伤害你们的朋友,惜缘~

5 comments:

  1. 照你这么说,那我的友情价值多少啊?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接近0了,对我好一点来增值吧!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么糟?友情无价,难怪我没友情价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啦是啦~你最好啦~ 哪你就自欺,我就欺你,你就被我欺好了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