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黑眼圈


每次出门,我都会被问一句 “你昨天几点睡?”,知道为什么吗?原因就是我那常年都在的黑眼圈。有时候我已近很早睡了,但那魔鬼黑圆圈就是不肯离开我。那么一次都没有过,唉! /o\ 难过啊~ 天哪~ 其实我先天性有一点点的黑圆圈,再加上我进大学后越来越迟睡,唉! 没得救了。我还被朋友取笑说过我已经快变成中国的国宝-熊猫了~ 唉唉唉! 我也爱莫能助啊~ 功课不停地在增加,睡眠不停的在减少。黑眼圈嘛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了。与其是一部分,不如说是品质保证。相信近期来,我的同学们也快和我一样了。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疲倦,苍白,不够睡的牌子,多希望功课都可以一点,睡眠可以一点,假期一点,考试嘛没有更好,哈哈!在发白日梦了~这些这么好的事情哪会发生啊?不过想想过个瘾也好~ 哈哈~ FYP,PT3,SAD,AI 刚快走吧!再也不想见到你们了!!见你们一次,我黑眼圈深一次,救命!!

2 comments:

  1. 可爱的一篇文章~
    让我会心一笑了~
    大家都希望功课能减少,最好是没有~
    哈~但是不可能~
    其实偶尔忙里偷闲写写部落格,的却可以纾解部分压力的~
    这就是为何小橘再忙都会尽量更新部落格~
    欢迎中国国国宝加入写部落格的队伍~
    期待你有更多的作品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小橘,谢谢你哦!我会加油更新的.^^

    ReplyDelete